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马拉多纳要入主申花 朱骏对此三缄其口只笑不答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小尤
2010年10月16日09:41

  结束了间歇期,中超最后阶段的比赛即将烽火再燃。申花全队也将于14日夜里兵发长春,备战与亚泰的比赛。14日下午,申花俱乐部照例对媒体开放。通气会开始之前,记者遇到了前来基地,正在喝茶小憩,准备一会儿开始自娱自乐踢踢小场足球赛的朱骏和申花全体董事。记者在看到朱骏的第一时间,当然抓住机会和朱骏聊起了“还是希望朱总尽快恢复,毕竟众多粉丝期待通过微博看到最准确最真实的申花消息”这一话题。

  朱骏坦言他接受这个建议,也会考虑为了申花球迷而不再赌气。就在这个时候,朱骏的电话响了起来,“老马的行程能敲定吗?他是从阿根廷直接飞到北京做完活动过来,还是中间抽时间过来呢?”在听了对方的说法之后,朱骏这边认真说了一句,“好,我们这边也会安排好那几天的时间,到时候大家再好好谈吧,谢谢了。”朱骏电话里说的这位从阿根廷飞来的“老马”,是指马拉多纳吗?

  由于马拉多纳此前代言了朱骏九城公司热血球球的游戏,此前,朱骏一直称马拉多纳为老马,而且世界杯之后,朱骏和老马之间也一直保持着一些联络,因此,此次朱骏嘴中的“老马”极有可能就是马拉多纳。不过,眼下这个时间马拉多纳来沪又是为什么呢?

  尽管接完电话之后,朱骏对于“是不是马拉多纳即将来沪与申花接触”的问题,三缄其口,只笑不答,但目前有知情人士已经透露,“马拉多纳通过经纪人已经敲定了中国行期间将增加3天行程来上海,和申花商谈相关合作事宜”。只是这个合作到底涉及什么内容,申花所有高层都严守秘密。作为九城公司游戏形象代言人,目前赋闲在家的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来沪与申花谈申花合作?此次接触是否和明年申花主帅位置有关?朱骏坚持封口不答。

  马拉多纳为什么一定要在赛季末这样的敏感时刻来沪接触申花呢?难道只因为他代言了九城公司的游戏吗?“双方本来就有一些商务方面的合作,这次马拉多纳来,肯定还是谈一些合作,聊一聊足球。”一位申花高层谈及马拉多纳此行目的的时候,回避了是否会涉及执教申花的谈判,申花高层坚称:“老马过来就是和我们一起踢踢球,聊聊对足球的一些理解。”

  相关知情人士还透露了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马拉多纳与申花接触的3天外,还将悄然前往济南,观看11月6日申花本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和鲁能的收官战,也会就比赛表现给申花一些建议。当然,除了看这场比赛,马拉多纳也肯定会和申花这边交流与足球有关的问题,毕竟马拉多纳作为一个刚刚执教过南非世界杯的强队主教练,肯定能够了解世界足坛最新的潮流,这方面的东西,申花高层肯定也很乐意听他说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