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落幕 广西邓森悦独揽5金牌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6日09:53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10月15日下午,为期4天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在邕城落幕,广西选手邓森悦艳压群芳,一个独得5枚金牌,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在团体总分方面,广西队获第二名。

  艺术体操的主要项目有绳操、球操、圈操、带操,它吸收了芭蕾舞、现代舞、民间舞和杂技等项目的精华,所以非常能展现女子的美丽。本次全国锦标赛来到邕城,也让南宁的市民有了近距离欣赏高水平艺术体操的机会。南宁市民赵先生看了本报10月13日的报道后赶到现场观看,结果女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让他非常欣喜,此后每场比赛必到现场,可谓大饱眼福。

  虽然艺术体操还属于比较冷门的项目,但据记者观察,开赛后每晚都会吸引两三百名市民到现场观战。这些人中,很多都带了自己的女儿,希望让女儿也能爱上艺术体操。

  15日下午,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奖项也都名花有主。在最引人关注的成年个人项目中,邓森悦表现最为突出,她一人拿下单项绳、圈、球、带以及个人全能5枚金牌。在成年集体方面,四川队技高一筹,拿下了2枚金牌;在团体总分方面,浙江队凭借成年和少年组的均衡实力,夺得冠军,广西和江苏队并列第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