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中国高球还很弱势 除非爆冷高尔夫球亚运难夺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6日10:06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2010别克高尔夫球挑战赛总决赛13日在亚运会高尔夫球赛场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结束,即将代表中国参战亚运的高尔夫国家队队员应邀出席,与别克车主进行了友谊配对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运动四部部长杨杰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没有明确的目标,“除非爆冷,否则夺奖牌都是不可能的事。”

  “我们必须承认一个事实,业余高尔夫的亚洲水平就是世界水平。”杨杰坦言,“中国高尔夫还很弱势,和韩国、日本、印度、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差距很大,要取得好成绩困难非常大。不过4天的比赛也有变数,我们只能利用东道主的优势,力争让国人满意。”

  目前中国队正在亚运比赛场地九龙湖备战,但是最终的亚运名单却要等到11月15日才能出炉。“现在的5男5女,每个人都有机会。我们要等到11月15日最后一次领队会议,才能确定4男3女的最终名单。”其实,上周女队已经确定黎佳韵、阎菁、林希妤为主力,王欣、冯思敏为替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