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发表致歉信公开道歉 称愿意接受一切处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0月16日10:21

  本报讯(吴铭)2010年10月12日晚7点30分在河南许昌举行的中国男篮对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在比赛进行到1分06秒时,双方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及打架事件,比赛被迫中止,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

  昨天当事人之一朱芳雨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致歉信,他深刻的检讨了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并且表示愿意接受一切处罚。以下为朱芳雨致歉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球迷、媒体朋友:

  首先对于我非常不理智的打架行为表示深深的歉意,我的行为漠视了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我辜负了领导们对我的厚爱以及全国球迷的期望,在亚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严重触犯了纪律。在接受到各界严厉的批评后,我深刻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意识到作为一名国家男子篮球队队员这种在赛场上公然打架斗殴的行为对于整个国家队形象的影响。

  在10月12日对巴西的热身赛上,因为打架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这完全是由于遇事不够冷静、对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考虑不周所造成的。我不该忘记自己代表着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形象。

  我的这种行为,是组织纪律性淡漠的表现,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辜负了球迷和媒体以及各方面的殷切期望,也给赛事主办方以及赞助商等各方面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和严重的损失。我为我的过激行为感到深深的抱歉和惭愧,同时也向关心我的领导们、关注此次赛事的全国球迷们、主办方、巴西国家男子篮球队致歉。

  我愿意接受中国篮协对我的一切处罚,以及球迷对我的不理智行为的谴责。我一定深刻反省,我将拼尽全力,争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领导们对我的厚爱,以及全国球迷对我的期望。

  朱芳雨

  2010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