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受贿被捕 中体产业撤销谢亚龙董事长的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6日10:22
  中新社北京10月16日电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日前的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上,作出撤销谢亚龙董事长职务的决议。

  据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5日发布的公告称,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10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7名,实到5名,谢亚龙董事、罗智扬独立董事未参加会议,也未委托其他董事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参会董事以书面签署意见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鉴于谢亚龙先生被依法执行逮捕,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董事职责,撤销其董事长职务,同时同意解除其董事职务。其中,解除董事职务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决议公告。

  10月5日中国官媒确认,于今年9月初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中国足协原副主席谢亚龙、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原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