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主场对阵大连实德 辽小虎低调迎战不提具体目标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16日10:19
  进入10月份后,沈阳渐渐进入了初冬,气温骤降。不过,今晚铁西体育场将迎来一场火爆的辽连德比:辽宁宏运队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关键一战。实德队已经兵临城下,辽足赛前却是极为低调,展望本场比赛,球队上下都没有提出具体目标。

  辽足与大连实德在今年联赛的走势体现了两个极端:开赛之初,辽足一路走高,最好的时候进入了三甲到了下半程,辽足前进势头受阻;反观大连实德队,上半程乏善可陈,下半年,实德俱乐部请来了韩国人朴成华后强烈反弹,从排名靠后的队伍如今一跃成为亚冠大热门。

  辽连德比之所以关键,是因为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还剩下5轮,实德队暂时排名第五位,辽足排名第七积34分,仅比实德少三分。因此,这场比赛直接关系到双方亚冠名额。两队首回合比赛中,辽足曾在客场战胜过对手,在国内顶级联赛中,辽足一直扮演大连克星的角色。

  昨日下午,辽足并没有赶到铁西体育场踩场,他们来到了奥体中心训练外场——经过辽宁省体育局的积极努力,这块场地日后可以永久让辽足免费使用。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最后阶段,辽足重点演练了射门。值得一提的是,训练场上,杨旭始终一个人在热身,克里斯成了看客,两人都有伤,他们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于汉超和臧海利虽然进行了有球训练,但他们还不敢发力,两人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正因为如此,对于今晚的比赛,辽足上下并不乐观,“大连最近太猛了,而我们伤了这么多人,没有必胜的把握。”辽足一位主力队员表示。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