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来华涉及谈判签约 曝老马看中超收官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16日10:34

  北京时间10月14日,申花全队兵发长春,备战与亚泰一战。出发长春之前,布拉泽维奇的儿子也是他的经纪人出现在康桥基地,显然,布帅希望现在展开续约谈判。

  尽管布帅在近一个月时间里,一直表示期望留任申花,但续约谈判还是迟迟未能展开,对此,申花高层一直认为原因是赛季结束,俱乐部才会考虑主帅续约问题。因此,申花明年帅位归属问题,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数,这也为申花和马拉多纳未来潜在的合作提供了一定的基础。

  几经周折,记者通过一位中间人了解到,“马拉多纳这次来沪应该会涉及和申花谈执教球队一事,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合作成功,那马拉多纳将率他此前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的教练团队,整体移师上海滩。”

  相关知情人士还透露了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马拉多纳还将悄然前往济南,观看11月6日申花本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和鲁能的收官战,也会就比赛表现给申花一些建议。毕竟马拉多纳作为一个执教过参加南非世界杯球队的主教练,肯定能够了解世界足坛最新的潮流,申花高层也很乐意听他说说。” (曲小尤)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