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公布战维拉首发名单 强调队医未误诊贝纳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16日11:10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作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安切洛蒂已经提前公布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伤势并未彻底痊愈的队长特里将出战,卡库塔的入选多少令人感到意外,两大悍将德罗巴和兰帕德则无法参加本场比赛。

  “我已经确定了与阿斯顿维拉一战的首发阵容。兰帕德还在恢复中,他至少需要再过两周才能百分百康复,现在他只能单独训练,还无法参与全队的合练。德罗巴本周发烧了,他在过去几天都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他要等到下周才能归来了。阿莱士到下周或许可以复出,卡卢、斯图里奇都有希望参加欧冠的比赛。”谈及切尔西球员的情况,安切洛蒂如是说。博辛瓦将进入切尔西的替补名单,阔别球场长达一年的右路悍将有望在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出场。值得一提的是,队长特里的背伤其实并未痊愈,但安切洛蒂依然把他放进了首发阵容,蓝军队长和阿莱士双双缺阵的场景绝对不是意大利人希望看到的,那样的话球队的中路防守一定会出问题。小将卡库塔出任先发令人意外,不过安切洛蒂此前就表示过法国妖星的能力比曼城的亚当-约翰逊更强,这也为他在与阿斯顿维拉一战遣上天才射手埋下了伏笔。

  阿斯顿维拉可是切尔西的苦主,上赛季该队就坐镇主场2-1逆转蓝军。正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切尔西绝对希望在客场击败对手报一箭之仇,安切洛蒂也是这么想的:“切尔西目前暂列英超第一,要是能够击败阿斯顿维拉,我们将继续巩固领先优势,这再好不过了。当然,我也知道这场比赛将十分艰苦,上赛季阿斯顿维拉就给我们制造了大麻烦,不过对此我已经有了足够的准备。”

  跟腱撕裂的贝纳永将伤停半年,以色列中场为此迁怒于切尔西队医,因为他的伤情竟然是在随国家队征战欧洲杯预选赛时被以色列队医查出来的。贝纳永认为未能及时确定自己伤情的切尔西队医有渎职之嫌,但安切洛蒂却有不同看法,他表示贝纳永在离开英格兰回国时跟腱还是好好的:“我必须说明,贝纳永在离开英格兰时跟腱没有任何问题,他只是小腿肌肉有些拉伤,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可以清楚地说明这一点,他那时的跟腱绝对没事。本赛季初贝纳永的跟腱有一些炎症,但队医已经对此处理过了,所以他能够代表切尔西踢了几场比赛。我不知道他在离开英格兰后做了什么事情(导致跟腱受伤),我也没有机会与他进行交流,因为他受伤以来我们还不曾见面。我非常信赖切尔西队医,所以我相信贝纳永在离开英格兰之前跟腱没有撕裂。”

  附切尔西战阿斯顿维拉首发阵容:切赫、费雷拉、伊万诺维奇、特里、阿什利-科尔、拉米雷斯、埃辛、米克尔、卡库塔、阿内尔卡、马卢达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