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队现身广州体育学院 姚明答记者问妙语连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6日11:20

  本报广州10月15日电(记者张正阳)抵达广州的休斯敦火箭队和新泽西网队终于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今天中午,火箭队乘大巴来到了广州体院,进行适应性训练及NBA关怀活动。网队由于安排全队上午休息,训练被推迟到了关怀活动之后才开始。

  火箭队训练过程中,阿德尔曼将球员按照伤病和体能状况分成两组,姚明同在中国赛首站缺席的洛瑞和米勒被分在了同一组。训练开始前和结束后,米勒脚踝上绑着的厚厚冰袋格外扎眼,洛瑞则干脆没有换上训练服,穿着运动长裤进行了简单的投跑篮训练。看来这两人在第二站比赛中出场的概率依旧不容乐观。

  同样不乐观的还有姚明,他在训练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虽然在北京打了19分钟,但这不代表他在广州也能出场这么长时间。可能是姚明觉得现场气氛太严肃了,为了活跃气氛,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借题发挥把记者比喻成自己的“一生之敌”、将国家队群殴事件比喻成“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的正常事件。在采访过程中,姚明充满了幽默诙谐。

  训练结束后,NBA关怀活动开始,火箭队全体将士及NBA传奇球星们将爱心献给了广州市聋哑篮球爱好者,NBA主席斯特恩也出席了活动。火箭队整个活动在快乐中结束。

  下午4点,网队出现在现场,由于全队凌晨1点才抵达广州,原定于上午11点半的适应性训练,足足推迟了3个半小时。可能是球队过于疲劳,训练结束后,网队没有接受采访,直接返回了驻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