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出征拿下国安奖金加码 国安下达“必杀令”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李航
2010年10月16日11:06
  昨天,国安方面下达“必杀令”,更有媒体曝出赢下比赛后国安奖金可超百万的消息,国安争胜的欲望可见一斑。泰达方面也没有掉链子,在昨天训练前的队会上,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亲口许诺了“拿下国安奖金加码”的态度。

  “虽然没说加多少,但士气一下就起来了。”一位主力队员表示,俱乐部以前很少增加赢球奖金,而这场比赛还没进行就透出口风,说明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低。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道路原因,原定昨天出征的泰达队将行程推迟到了今天上午,这样球队将赶在踩场时间前抵达北京,进行适应性训练。

  正当泰达队将士厉兵秣马备战京津之战之际,昨天上午聊博超在本市口腔医院接受了颧骨矫正的手术。小聊的伤势牵动着队友的心,大家手术前纷纷给他带来电话表示安慰,小聊则这样告诉大家:“你们一定要带着3分来医院看我。”

  按照计划,聊博超昨天上午进行了手术,由于颧骨已经粉碎性骨折,医院方面对于这次手术非常重视。手术进行了两个小时,主刀医生张主任走出手术室笑着表示:“手术很成功,希望大家放心。”由于开刀部位在脸部,聊博超手术之后被转移到复苏室,家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见到他。由于身体条件比较出色,聊博超很快就清醒过来,这让医生们都对小聊提前康复充满着信心。按照医院方面的估计,聊博超在一周后就可以出院,并且可以开始正常的身体恢复训练。

  尽管被推进了手术室,但聊博超内心深处还是非常挂念球队,尤其在京津之战前,他对自己的缺阵相当懊恼。为了怕小聊胡思乱想,父母甚至不敢在他面前提比赛的事情,母亲告诉记者,小聊甚至为自己关键时刻受伤掉过眼泪。

  手术前,队友们纷纷给小聊打来电话表示安慰,并且表示将会在京津之战后到医院看望他。对此,聊博超则提出了一个要求,“你们必须带着3分来医院看我,我虽然无法到现场比赛,但我会在电视机前为你们加油的。”俱乐部官员也专门给小聊打来了电话,希望他早点恢复健康重新归队,聊博超则充满感情地表示:“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希望他们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