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邓华德道歉:我没起到好作用 损害了男篮的荣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6日11:28
  “此次事件的后果是严重的,它背离了神圣的体育精神,损害了男篮的荣誉,辜负了社会各界的期待和影响,我代表国家队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领导、球迷、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郑重道歉。身为国家队主教练,我没有给队员们起到好的带头作用,也给队伍带来了不良的影响。

  我们承诺,我们深刻执行体育精神,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胸前的国旗告诉我们,我们代表一个伟大的国家,辉煌的历史使我们倍受关注,我们应该用良好的作风赢得对手的尊重,我们会更加团结,为胜利拼搏到最后一刻,经过考验的男篮会重新站立起来,我们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通过良好的表现重新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我们会在亚运会上继续努力,以此来赢得更多的荣誉和尊重。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