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帅低调现身淄博 高洪波欲从亚青赛取经?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6日11:51

  国足主帅高洪波来了!昨天上午,记者在世纪大酒店等待亚足联主席哈曼的时候,发现了高洪波的身影。不过看到记者拿着相机,高洪波一言不发赶忙上车离去。高洪波为何来淄博?记者拨打高洪波电话,“过来看看亚青赛,另外这边还有一个亚足联的教练员培训班。”高洪波如此诠释其淄博之行。记者随后找亚青赛组委会,发现高洪波并不在受邀之列,而高洪波外出时虽然乘坐的是亚青赛组委会的车,但并无淄博方面的人员陪同。据采访国家队的同行透露,在昆明的时候高洪波就表示会来淄博看场国青队的比赛,“但没想到国青队都淘汰了,他还是去了。”

  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淄博之行很有可能是高洪波的一次个人行为,“之前殷铁生、迟尚斌等人都曾来过,他们除了看亚青赛,还为了与老友聚会,迟尚斌有晚都喝高了。”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的妻子程卫是中国足协新闻办副主任,从亚青赛开始后一直在世纪大酒店忙碌,此次高洪波来淄博,顺便也能看看妻子。不过,记者注意到,在高洪波走了大约40分钟后,程卫才下楼离开,两人并未同行。据记者了解,上任国足主帅后,不外出观看比赛、不带队集训时,高洪波都会和妻子呆在一起,这次来淄博,其实很大程度上也是这种局面的延续。

  值得一提的是,程卫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的高材生,常为高洪波出谋划策。高洪波经常在发布会上答非所问。答非所问实际上也并不是高洪波不愿意回答,而是出于谨慎。很多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落座后,掏出一个密密麻麻写满字的小本子,每回答一个问题,总要习惯性看看小本子。“程卫太了解我们了,估计是先把记者可能问的都提前告诉他,他是有准备地回答”,有记者这样分析那个小本子。

  高洪波是14日中午抵达世纪大酒店的,“当时他是一个人来的,带的行李也不多,要不是同事说他很像高洪波我还真没注意。”世纪大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他在接电话的时候好像提到了阿贾克斯,而据我所知,今天阿贾克斯青训营的人应该就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足在武汉0:4不敌乌拉圭,高洪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足球实力不济,即便心理素质高也是枉然。而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高洪波表示主要是为教练员培训班而来,这也许也是一个充电的过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