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陈成达曾任职国际足联 张吉龙曾让足协分量十足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6日12:14

  1979年10月3日,国际足联执委会经过表决,恢复中国在国际足联的合法席位。1980年,陈成达便开始在国际足联任职,起初是国际足联奥林匹克足球组织委员会成员,上世纪90年代,陈成达改任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成员。在国际足联任职的同时,陈成达还于1986年当选亚足联副主席。在打通通往国际足坛的道路后,中国足协在近25年间与国际足球界交往频繁,国际足联对于中国也相当看重。

  1992年开始,许放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接着又担任了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为中国足协的外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许放之后,张吉龙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建立起了广泛的人脉关系,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事环境。那时的中国足协分量十足,代表着亚洲足球的主流声音。可惜,伴随着张吉龙在国内被边缘化,中国足球外交陷入真空并一蹶不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