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申花欲拖住鲁能先战胜亚泰 鲁能能否封王看建业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16日12:20

  今天15:00,上海申花将会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本轮联赛最大悬念在于“鲁能能否提前登顶”,申花于其中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如果申花输给亚泰,鲁能再战胜建业,鲁能就将登顶。申花高层已明确表示要拖住鲁能,同时自身也要力保亚军排名。作为上赛季亚军的亚泰,本赛季走势极不理想,此前两轮又连获平局,事实上此战也是亚泰改进自身氛围、沈祥福相对化解执教压力的机会。

  不过,说到此战是本轮联赛最重要比赛,还数鲁豫之战。如果今天申花客场告负,鲁能明天能奏凯,就将提前4轮拿到冠军,因此此战的看点也可简单定义为“建业能否阻击鲁能”。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7次,建业对鲁能2胜2平3负稍处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建业客场2:2战平了鲁能。

  鲁能阵营已在热切期待于本轮登顶,一定意义上,越早提前夺冠,也就越可体现出鲁能于中超的强势。建业积33分位列积分榜第8位,建业不仅肩负着“阻击鲁能”的任务,其自身继续争夺亚冠资格的需求更显实际,据悉建业方面已开出了单场百万赢球奖金来激励球队,这势必越发增加本场比赛的悬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