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CVS挑战赛第二轮新人暂领先 林茨卡姆滑落至第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10月16日12:54

  北京10月15日消息,LPGA新人格拉迪-诺西拉与贝特里兹-瑞卡莉在CVS挑战赛第二轮分别交出了低标准杆6杆66杆的成绩,两轮以-10杆的成绩领先第二轮的领先。中国选手冯姗姗两轮以143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37位。

  LPGA这两位新人在之前的五场常规赛都未能晋级,在经历了这些比赛的洗礼之后,在CVS挑战赛当中,这两位选手迎来了本赛季在常规赛当中的最好成绩。选手艾米-杨一杆落后领先组暂列第三位。第一轮比赛领先的选手林茨卡姆第二轮发挥欠佳,交出了高标准杆4杆76杆的成绩,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林茨卡姆连续经历失误,在后九个洞连续遭遇博基,与第一轮打出61杆的林茨卡姆相差甚远。

  “我不知道自己今天到底怎么了,我没想到今天的比赛这么难。”赛后林茨卡姆说,“当然,今天我很紧张,我并不确定自己会碰到如此多的困难。”

  来自法国的选手诺西拉上周在航星精英赛上只获得了第66名,但是较之前有所区别的是她在周二的时候打出了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在本周她再次交出了低标准杆的66杆的成绩,而这也是她第一次有机会在LPGA获得领先。诺西拉在第二轮出门的遭遇到了一个博基,但是她并没有受此影响调整状态之后连续设下了五只小鸟。

  同样是新面孔的选手瑞卡莉同样是前八个洞打出了+1杆的成绩,但是在接下来的四个洞里,瑞卡莉先后抓到了表现优秀,连续抓鸟,包括一只老鹰。

  林茨卡姆到目前为止在本赛季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但是从她的木杆来说还是非常具有优势,在第二轮的几个洞里,林茨卡姆的木杆表现欠佳,击球都比较偏左,但是在之后的几个洞她调整了战术,还得到了几个标准杆,得以弥补之前的失误。在进入后九个洞之后,林茨卡姆在地是以和十二洞分别抓到了小鸟。

  美国公开赛冠军克里默本轮交出了69杆的成绩,暂列第27位。科尔目前两轮的成绩是排在并列第21位,而科尔世界第一的目标又将延后。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