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对决领头羊 最强攻击线考验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10月16日13: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战幕。巴塞罗那和领头羊瓦伦西亚大战将至,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主场拿下三分至关重要。皇家马德里出击马拉加,对手强大的进攻火力也是对白衣军团后防线的一次考验。马竞迎战赫塔菲,积分接近的两队必将上演生死对决。塞维利亚客场对阵希洪竞技,正常发挥塞维利亚就有很大希望拿下三分。积分垫底的拉科迎战奥萨苏纳,能否拿下本赛季首胜值得期待。

  巴塞罗那 VS 瓦伦西亚

  开赛时间:10月17日 星期日 02:00

  【两队交锋共计160次 巴塞罗那73胜41平46负 进296球 失236球】

  两队历史上交锋共计160次,巴塞罗那73胜41平46负,进296球、失236球。西甲联赛中,双方一共交手150次,巴萨72胜38平40负,进281球、失211球;其中主场75战,巴萨43胜21平11负,进162球、失87球。最近三次主场对阵蝙蝠军团,巴萨三战全胜,打进13球且一球不失。

  比利亚本场比赛如果出战,就将代表巴萨面对旧主。梅西历史上对阵瓦伦西亚时表现也是十分出色。两人本轮的表现都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巴萨的命运。对于巴萨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哈维、佩德罗、米利托三人已经基本伤愈,只是本场比赛会不会得到出战的机会还是个疑问。而球队此前4连胜,接着在欧冠面对喀山鲁宾和回到联赛中后又被马洛卡逼平,状态明显有起伏,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巴萨能拿出什么样的状态也是看点。

  瓦伦西亚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抢眼,6轮比赛下来只是主场被马竞逼平一场,其余5场全部取胜。瓦伦西亚右锋华金受伤,左翼维森特也是因伤缺阵,但赫尔南德斯和马塔完全可以顶替,瓦伦西亚还不至于无人可用。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凯塔/梅西、比利亚、博扬

  瓦伦西亚(4-4-2):塞萨尔/布鲁诺、纳瓦罗、科斯塔、马蒂厄/赫尔南德斯、阿尔贝尔达、巴内加、马塔/阿杜里斯、索尔达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