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改变行程赴京 俱乐部高层战前重申冷静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6日13:0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原定昨天兵发京城备战周日“京津德比”的泰达队,因故临时改变行程,球队今天中午才抵达北京。好在出征前的这个“小意外”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备战工作,队员们又多出半天与家人团聚的时间。

  为了赶在昨天下午出征,球队昨天中午还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尽管这堂训练课只有短短40分钟,但内容却十分有针对性,哈恩安排队员们着重演练了角球、任意球的进攻和防守。显而易见,“京津德比”尽管每次都火爆异常,但进球却不多,而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定位球就成为最有效的得分手段。在这一点上,哈恩是希望通过战前的针对性演练提升定位球得分的成功率。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昨天中午球队接到通知,因而改变了行期,全队推迟一天出发。对此,队员们觉得倒也无所谓:“北京和天津这么近,早一天晚一天不是问题,我们的训练也没有受到影响。”随后,俱乐部高层还为队员们开了一个短会,重申了一下“京津德比”的注意事项,他希望队员们在认真对待比赛的同时,坚决杜绝球场暴力,遇事冷静。“我们是一家成熟的俱乐部,一家大的俱乐部。不管对手怎样,我们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绪,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确保京津之战不出事。”这位负责人强调说。

  行程的变化,让队员们昨天下午和晚上得以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大家都按要求于昨晚归队。今天9时30分,球队从驻地体育宾馆出发,于中午抵达北京并入住工体宾馆。今晚,球队将在咫尺之遥的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