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欲率火箭再掀高潮 其替身米勒有望伤愈复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6日13:01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今晚,2010年NBA中国赛广州站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打响,届时火箭队将与篮网队再度对决。从这两天火箭队抵达广州后的受追捧程度来看,姚明率领的火箭队今晚将注定带给广州球迷一个难忘之夜。

  在两队北京站的比赛中,面对热情似火的中国球迷,姚明的登场时间创造了复出之后的新高。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能够看到姚明登场亮相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而姚明“顺应民意”的表现自然引爆了全场球迷的热情。不过,必须承认的是,由于刚刚复出,“小巨人”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尚需时日。首站比赛,姚明便在与对方中锋洛佩斯的对位中处于下风,此番两队再度交锋,姚明再战洛佩斯自然成为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

  当然,除了当仁不让的主角姚明之外,老将米勒同样是本场的关注点所在。作为火箭队在今夏引进的“姚明替身”,米勒在中国赛首战中因伤未能登场,不过目前他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如无意外,米勒今晚亮相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易建联在今夏被篮网队交易,这也让“在中国进行的中国德比”宣告破产,但毫无疑问,只要有姚明在,NBA中国赛就不会缺乏看点和关注。可以预计,在今晚的比赛中,姚明和他的火箭队队友们将掀起第二个高潮。 (刘欣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