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球迷为看明星翻围栏追大巴 泰勒为出名向姚求助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16日13:24

  篮球似乎并不太受广州球迷的待见,因为2008年10月,密尔沃基雄鹿与金州勇士之间的NBA中国赛就在广州受到了冷遇。然而,姚明和火箭的到来让人对此彻底改观。

  昨日,姚明领衔的休斯敦火箭队来到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了NBA中国赛的赛前训练,并参与了NBA关怀行动。蜂拥而至的媒体和球迷所爆发出的热情,让人感叹这支火箭是真火!

  火之疯狂球迷

  按照计划,原本篮网将在昨日11时30分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和采访,但由于前日凌晨2点才抵达广州下榻的酒店,为了让球员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篮网的训练被推迟到下午4点。

  然而,从上午10点开始,就有大量并不知情的球迷早早等候在了广州体院篮球馆门口。篮网的爽约并没有让这帮球迷散去,尽管已到中饭时间,但数百位球迷兴致反而越来越高,甚至在媒体的镜头前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

  可惜,火箭的大巴直接开进了体育馆后院,让站在媒体入口通道两旁准备夹道欢迎的球迷扑了个空。无法见到心中的偶像,球迷们自然不会就此放弃。在火箭进行训练的过程中,就有20多位球迷偷偷翻过围栏闯进了球馆,这也让主办方心忧不已,赶紧叫来警察维持次序。

  下午4点,结束了训练的火箭球员依次登上大巴准备回酒店。每当一个火箭球员出来,围栏外的球迷就会大声叫喊,吸引他们的注意。而大巴车开出广体,也颇费了一番功夫,因为球迷实在太热情,一直围拢在车身周围。瞅准一个机会,司机猛踩油门,终于杀出了球迷包围圈,但还有不死心的,一直跟着车狂跑,这些球迷最终收到了回报——在出广体大门之前,坐在大巴最后排的乔丹·希尔打开车窗,和这群痴心粉丝一一击掌。

  火之疯狂媒体

  球迷热情高涨,媒体也不逊色。

  昨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媒体记者云集广州。因为篮网的推迟训练,他们同样苦守了几个小时才等来火箭全队一行。

  第一个高潮来自主办方工作人员的一声“现在可以进去看训练和采访了”,原本散座在媒体休息室的几十人几乎同一时间拿着大包小包,如赶集一般冲向球场。来到球场后,摄影记者迅速找好属于自己的拍摄位置,文字记者则小心翼翼地观察场上情况,试图接近要采访的球员。

  火箭球员都在场上随意投篮,而众人心目中的主角姚明却并不在。在投篮练习了近10分钟后,姚明才突然出现。刚上场的大姚没有参与投篮,而是直接走向了一块NBA背景板前,接着工作人员就通知现在姚明开始接受采访。

  第二个高潮来临了。所有记者都向着姚明跑去,几乎在短短10秒钟之内,姚明的嘴前就堆满了话筒、录音笔,记者里三层外三层把姚明围在当中。估计这样的阵仗实在太少见,就连在投篮的其他火箭球员都被吸引了。泰勒和海耶斯拿着手机也跟着记者冲了上去,拍下姚明被媒体热捧的画面,而马丁则是举起了自己的DV,一直在记录着。

  正在接受采访的姚明余光瞟到了泰勒,说出了一句让大家笑翻了的话:“嘿,JT,要记得把我的照片放到FACEBOOK上去,这样我才能够出名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