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16日抵京国安轻松迎战 国安队目前心态放松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10年10月16日13:41

  今天中午,天津泰达队将抵达北京,而昨天国安队已经从香河返回工体,下午在工体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尽管京津大战一触即发,但国安队目前心态放松,而泰达俱乐部也在临行前强调了赛场纪律,禁止出现赛场暴力。

  据天津同行介绍,昨天上午泰达队进行了来京前的最后一练,球队重点练习了定位球战术。看得出泰达的战术思想是在不丢球的情况下,利用定位球手段取得进球。泰达队这次提高了客场赢球奖金额度。泰达俱乐部与国安俱乐部提出了相似的赛风要求,千万要杜绝暴力动作,避免发生意外事件。

  这几天北京赛区也在加强安保措施,避免球迷出现过激行为,尤其是往场内携带违禁物品。尽管外界对于京津大战期待值很高,但国安队内部保持了较好的心态。昨天国安队下午在工体进行了训练,气氛轻松活泼,进攻方重点演练了射门环节,而防守方则有针对性进行了头球练习。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说:“现在的训练是要让大家熟悉一下位置上的责任和要求,找一下射门和防守的感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