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今晚祭出常规赛轮换阵容 姚明打18分钟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16日13:55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今天晚上进行的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上,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将把这场比赛当作常规赛来安排出场阵容,以便让球员习惯自己的出场时间,以及能够更好地和队友进行配合。除了姚明之外,火箭队将排出常规赛揭幕战的轮换阵容。

  和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一样,姚明今晚的出场时间仍被限制在18分钟。火箭队返回美国之后,在常规赛开始前,还有2场季前赛要打,而且是一次“背靠背”,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达拉斯小牛。阿帅透露,姚明可能会选择参加其中的一场比赛,但是出场时间可能上升到24分钟。而24分钟,也是火箭队常规赛初期给姚明的一个“出场时间限制”。

  除了姚明之外,火箭队揭幕战面对湖人队时,球队轮换阵容可能将会与今晚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一样。阿德尔曼解释说:“我将找到最理想的轮换阵容,我将让布鲁克斯打30多分钟的时间(上场打了33分钟),其他的首发球员的出场时间也相仿。布拉德(米勒)也回归了,预计让他打15到20分钟的时间。我希望首发球员得到他们的出场时间,然后再看看如何安排替补球员,找到一个理想的模式。我希望看到球员们打得像一个团体。第二梯队怎么打?米勒和洛瑞都将复出。”

  凯尔-洛瑞因为膝盖伤病缺席了之前的三场季前赛,他将在今晚和网队的比赛上复出。在北京的时候,他已经可以随队训练,随后他也完成了在广州的训练。洛瑞表示:“我感觉不错,虽然还有点疼痛感,但是已经可以比赛了。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比赛节奏,找回与队友配合的默契。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回归球场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