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小罗战皇马前向穆帅致敬 欲演05征服伯纳乌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6日14:08

    搜狐体育讯 下周欧冠小组赛中,米兰将会和皇马展开大战,米兰的中场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将重新回到西班牙,他表示对前往伯纳乌感到十分期待,同时他称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

  巴西人在转会米兰之前在巴萨度过了五个赛季,在接受西班牙《AS报》的采访时,巴西人将西甲两大豪门进行了对比,他表示自己很享受在诺坎普的时光,同时他又要将自己的敬意送给穆里尼奥。

  “皇马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之一,每一年他们都能引进很多大牌球星。现在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他们又拥有了一个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我很崇拜他,我喜欢他的风格。我相信他将会在马德里开辟一片新天地。”

  至于自己的老东家巴萨,小罗将里杰卡尔德时期的巴萨和瓜迪奥拉时期的巴萨进行了一番对比。“有一些东西是没有变化的,很久以前的巴萨就以控球而闻名,每场比赛他们大概都要占据70%的控球率。这是他们的传统,在我看来球队唯一的变化就是球员的改变。”

  “我和瓜迪奥拉的关系一直不错,因为他的家人和他的哥哥都是我的好朋友。当他还执教巴萨B队的时候,我就和他关系很好。”

  最后关于米兰与皇马的欧冠大战,小罗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场上发挥出关键作用。2005年在伯纳乌的土地上,小罗曾代表巴萨3-0皇马,那场比赛小罗梅开二度。

  关于米兰和皇马的对决,小罗表示:“我只想创造一场精彩的比赛,以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许一生只会发生一次。现在我希望自己不仅能够奉献一场出色的比赛,更喜欢自己也能成为比赛的焦点。”(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