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邦俱乐部确认申思已经失踪 或被协查甲A旧账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6日14:12
  核心提示:72小时没有出现在俱乐部,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如此的行踪状态难免让人疑窦丛生,更有传言暗示 “申思在沈阳喝茶”。
  72小时没有出现在俱乐部,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如此的行踪状态难免让人疑窦丛生,更有传言暗示 “申思在沈阳喝茶”。现在,申思就是这样神秘地失踪了,他所在的中邦俱乐部也已经确认,在今晚就将迎战南京有有的情况下,俱乐部依然无法联系上主帅申思。

  中邦俱乐部确认申思失踪

  当“申思可能已被协查”的消息传到浦东中邦队内后,多数队员表示不敢相信是真的。“真的不敢相信这会是真消息,不过是从周二起就没有看见过他了。 ”一名队员对记者这样表示。

  按照训练计划,申思本周都将呆在球队,率领球队备战今晚和南京有有之战。 “周一他还带我们训练,周二开始这周的训练就由助理教练带了。”一名队员说,申思不在队里几天,由助理教练带队训练也是平常的事情,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但赛前一天还是会来的,毕竟要交待一下技战术,为第二天的比赛做准备。 ”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也表示,从周二开始就没见过申思,而且俱乐部方面目前也没有接到申思任何的请假申请,邹忠伟还特意关照记者说:“如果有关于他的什么消息,请在第一时间通知我。 ”

  不过,据申思的一位圈中密友透露,在周二两人还曾经在上海市运会一场比赛中碰过面,当时作为幸运星俱乐部股东的申思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但随后就再也没有人见过申思。“现在我打他电话也是关机了。 ”

  就在今晚,中邦就要在主场迎来和南京有有一战,由于双方目前都处于保级圈,这场比赛关系重大。然而就在赛前的24小时,作为主教练的申思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本身就让人疑惑,一旦申思真的缺席了今晚之战,其被警方带走协查的传闻也将坐实。

  可能涉及甲A旧账

  随着申思神秘失踪超过72小时,有关他的猜测也成为上海足坛的热门话题。据相关人士分析,即便是申思真的被带走协查,也不一定意味着他本身有什么问题,也有可能是提供一些证据。作为球员,申思曾经先后效力过上海申花、上海国际和浦东中邦,并担任过上海七斗星和中邦的教练,还多次入选过国家队。

  近日,有专业体育媒体曝光了一份遭遇过专案组问话的部分俱乐部前负责人名单,包括张曙光(前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前前卫寰岛、辽足总经理)、章健(前沈阳海狮总经理)、潘强(前江苏舜天总经理)、王国林(前上海国际总经理)、董罡(前山东鲁能总经理)、康梦君(前山东鲁能总经理)等。

  这意味着,目前警方开始深挖甲A时代的老账,而申思和王国林正好是当时上海国际队的成员。目前申思的失踪似乎指向了那个火爆的德比时代。值得一提的是,在陆俊案曝光之后,央视在报道此事时曾经同步配播过三场比赛的录像画面,其中有一场就是2004年申花和国际的上海滩德比之战。

  实习编辑:李昱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