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被协查泰达老总被刑拘 反黑转向一线人员?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6日12:24
  核心提示:尽管警方调查过的球员不计其数,但真正被确定有问题的只有沈刘曦、胡明华和杜斌。
  申思失踪超72小时已遭协查 央视画面曾透露玄机

  中国足坛扫赌风暴至今已有谢亚龙等多条“大鱼”落网,而上海足球界除裁判黄俊杰外,似乎都未牵涉其中。但昨日传来现任上海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已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的重磅消息,震动了沪上足坛。

  东方网记者经多方求证,确认申思已失踪超过72小时。中邦队员介绍,本周一申思还领中邦一队备战与南京有有的保级战,但周二人就不见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申思目前已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

  申思作为球员时曾效于过上海申花与上海国际队,在国庆节期间,央视播放了昔日“金哨”陆俊悔过的新闻画面,而作为背景资料的一场比赛正是当年的上海德比——申花VS国际。这似乎暗示当年的这场焦点大战也不干净。从一闪而过的镜头能看到申思戴着队长袖标,是当时上海国际队的场上队长。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申思本次被带走协查与他在国际队效力时的表现有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