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魔翼批穆帅:太招摇应封杀 足球不是他发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10月16日15:29

    搜狐体育讯 不管在哪执教,穆里尼奥都会将自己的高调和独特的性格展露无遗,为此他也没少惹出事端,媒体对他又爱又恨,而对手眼里他也很少能够得到好评。虽然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一直避免去公开评价穆里尼奥,但他的球员可不会这么谨慎,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凯塔都在新闻发布会上抨击过葡萄牙人,在他们看来,狂人有些口无遮拦,而且总是挑衅对手制造是非,有意无意地爱出风头,吸引媒体的注意。如今反感穆里尼奥的巴萨球员又多了一位,他就是巴西国脚阿尔维斯。

  每次只要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他的言论必然会上西班牙多数体育媒体的头条,对此阿尔维斯有些不屑:“每个人对穆里尼奥都很感兴趣,都想知道他说了什么,所以每次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总是会有意无意地说一些特别的东西去制造话题,感觉他就是为了想让第二天报纸卖得更多,让更多人去关注他似的。而且穆里尼奥的话经常会针对对手,巴萨可不会这么做,我们也从来不会主动去针对他说一些话。”

  阿尔维斯认为,穆里尼奥之所以现在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媒体是不能忽视的“帮凶”,他们在其中也助长了狂人的气焰。“只要是穆里尼奥一说话,很多人就会觉得非常重要,他已经被媒体捧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大家都会认为我们整天在谈论穆里尼奥,而这样也会让他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在我看来,以后穆里尼奥想说什么就让他说去吧,大家都别理他,时间一长的话,这样他就会安静很多,有些不该说的话也就不会说了。足球又不是穆里尼奥发明的,比赛也不是他创立的,我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看重他,总是把他的新闻放在头条。”

  穆里尼奥的到来让银河战舰二代变成了加强版,尽管皇马的实力变得更强,但阿尔维斯表示,穆里尼奥不会成为巴萨在球场上击败皇马的动力。“巴萨打皇马从来不需要动员,穆里尼奥不会给我们刺激感,巴萨也不会把他当成目标。因为我们明天的对手(瓦伦西亚)又不是穆里尼奥,那怎么办?难道打其他球队,我们就没动力了吗?”

  穆里尼奥带领波尔图和国际米兰拿到过欧冠奖杯,上赛季在国米成就了三冠王,此前还在切尔西拿过两次英超冠军,狂人一直在媒体面前标榜自己的成功,但阿尔维斯却认为这也没什么值得炫耀的:“穆里尼奥的确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在不同的球队都创造过伟大的时期,拿到过很多冠军,但仅此而已,要知道我和我的巴萨队友,这几年拿过的冠军可不比他少。”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