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享受亚运待遇备受追捧 评男篮总会有些火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16日16:02

  因为姚明、因为火箭队,中国球迷有了短暂忘却中国男篮的理由,也让NBA中国赛真正成为了球迷的“嘉年华”。昨日,当姚明率领火箭队出现在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时,上千名球迷再次“引爆”了现场。今晚7点30分,火箭队将与网队在广州进行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

  昨日清晨1点30分,火箭队一行才乘坐专机从北京飞抵广州入住下榻的酒店,然而时隔不到11个小时,姚明又率领着全体队员出现在了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内进行赛前训练。由于早已得知姚明和火箭队将来到篮球馆训练,有大量球迷都争相赶来一睹小巨人的风采。从火箭队大巴驶入校园开始,就有数十名球迷手举自制海报疯狂追逐球队大巴,并大声呼叫“姚明”的名字。姚明也颇有风度地对着球迷挥手表示感谢,“看到了,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姚明说。现场就有记者询问他对于男篮群殴事件的看法,姚明说:“篮球是一项对抗激烈的项目,总是会有一些火气,这种事情我在男篮的期间也发生过,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个人支持(打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