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土炮洋枪导演大逆转 八喜客场3-1战胜九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10月16日1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甲第24轮,安徽九方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最终八喜队凭借外援耶克尼奇以及张爽李震东的进球,3-1逆转胜安徽九方。

  开场仅2分钟,八喜队前场逼得一次角球机会,后点射门惊出李钢一身冷汗。第9分钟,九方队觅得机会,乔尔丹断球后传出一脚直塞球,马晓磊边路接球推进至底线横传,马西奥后点包抄打空门球进,九方1:0领先。安徽九方愈战愈勇,第13分钟,马晓磊禁区内的一脚抽射被后卫挡出,王大旺跟上补射偏出。第17分钟,中场得球的马晓磊看到八喜门将班勇站位靠前,抬脚一脚吊射,皮球高出横梁。

    虽然场上气氛较为平和,但对抗依旧火爆,第22分钟,八喜队张爽在争顶头球过程中对九方门迪犯规,门迪痛苦倒地,张爽则领到本场第一张黄牌。一球落后的八喜场面并不落下风,第26分钟,张爽将球调过出击的门将李钢,好在赵旭东在小禁区前将球顶出底线。随后角球战术中,张爽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划门而出。第34分钟,八喜队李震东在禁区前的一脚冷射也是擦着门柱滚出了底线。

    上半场最后阶段,落后的八喜加大了攻势,门迪也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而第41分钟,八喜队姚亮带球突进后的一脚贴地远射再次划门而出。第44分钟,杜鑫突破后一脚传中,张爽在后卫包夹中的鱼跃冲顶皮球奔后点偏出。上半场结束,安徽九方1:0领先北京八喜。

    下半场易边再战,九方队用华波换下受伤的王大旺。第52分钟,八喜再次错失扳平良机,杜鑫禁区右侧传出的斜传球飞向后点,张爽拍马杀到,近在咫尺的大力头球又一次偏出。第61分钟,八喜队的努力终于有所收获,外援耶克尼奇在后门柱附近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场上比分1:1。两分钟后,又是再角球进攻中,八喜队张爽头球攻门再度得手,八喜队反超比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客场作战的八喜取得领先。第67分钟,九方用刘乐换下张旭。第71分钟,急于扳平比分的九方队获得绝佳机会,但马晓磊单刀突入禁区,可惜射门和随后的补射均被表现神勇的班勇一一化解。

    第85分钟,八喜队再次在角球战术中得分,李震东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场上比分3:1,八喜领先,随后八喜队王华强换下取胜功臣张爽。    

    安徽九方首发:30-李钢,15-葛振,19-高小峰,29-赵旭东,35-乔尔丹,9-门迪 ,12-张旭,13-王大旺,27-许超,20-马晓磊,10-马西奥

    北京八喜首发:2-姚亮,3-刘峻鹏,5-徐宁,6-李震东,8-杜鑫,10-王君,20-张爽,22-班勇,25-尚志普,36-瓦拉多.耶克尼奇,37-靳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