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郜林点球穆里奇添彩 恒大2-1湖北继续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0年10月16日1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湖北东方国旅移师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广州恒大2-1战胜来访的湖北东方国旅。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郜林主罚点球命中,5分钟后周燎接柯钊妙传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不到三分钟,广州队外援穆里奇冷静将皮球送入网窝,将比分改写为2-1,之后双方均无建树,广州恒大重回福地越秀山体育场2-1战胜湖北东方国旅。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之一,广州恒大在湖北的主场并没有如愿拿到三分,此番重返越秀山,自然想要三分为夺冠奠定坚实基础。而湖北绿茵也是憋足了劲阻击对手,因为他们为了荣誉为了三甲而战。

  比赛看场前5分钟,广州恒大占据主场优势。第7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李帅双拳将球击出。中场拼抢积极,14号李健华突然前场后插上,吴龑出击将球击出。第15分钟,姚翰林封堵李建华进攻,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孙祥主罚到禁区内,蔡曦争顶解围。

  第18分钟,广州恒大队组织进攻,穆里奇突破,吴龑出击将穆里奇绊倒,主裁判向吴龑出示黄牌并果断的判给广州恒大队点球,郜林主罚点球,假动作晃过门将吴龑一簇而就,广州队1-0领先。第23分钟,湖北队防守反击,柯钊边路带球突破,传中给周燎,周燎门前冷静将球送入网窝,1-1将比分扳平。第26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姚翰林主罚到大禁区内,莱奥抢点拔脚抽射,李帅将球扑出。湖北队继续获得角球机会,广州队防守球员将球破坏。

  第31分钟,蔡曦获得黄牌。第32分钟,郜林右路接球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35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定位球机会,比奇轻轻将球送入球门。湖北队员示意比奇破门前手球在先,主裁判经过与边裁的咨询后,改判进球无效,并且给了比奇一张黄牌警告。第38分钟,广州恒大队进攻到前场,郜林传中给比奇,比奇将球顶偏。上半时最后5分钟,双方中场拼抢较为积极。经过1分钟的补时后,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率先换人,用13号唐德超换下10号梅尔坎。下半时刚开场不久,广州队组织进攻,郜林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冷静推射皮球滑门而过,1分钟后,穆里奇门前接队友传中,将皮球推射入网,广州恒大2-1领先。第49分钟,吴坪枫主罚角球,穆里奇将球打空,孙祥接球拔脚入射。皮球高出横梁打飞。第50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作出人员调整,用93年小将刘舜换下37号莱奥。第51分钟,姚翰林主罚任意球,裁判员鸣哨吹湖北队进攻队员犯规。

  第54分钟,姚翰林主罚角球,恒大队将球解围,湖北队进攻球员将球拿到组织进攻。将球传到禁区内,主裁示意湖北队进攻球员越位。第59分钟,李行拉到广州队进攻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2分钟后,湖北队继续做出人员调整,用8号老将郑斌换下18号李行。

  第62分钟,姚翰林带球进攻到大禁区内,提脚射门,被广州队门将李帅拿住。第64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广州队解围并组织反击,穆里奇前场接球进攻,蔡曦补防将球踢出边线。第72分钟,周燎大禁区外拔脚入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

  第73分钟,王圣防穆里奇犯规,裁判果断出示黄牌。第75分钟,广州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吴龑将球击出。1分钟后,大巴在中圈弧防守7号冯俊彦犯规,主裁向大巴出示黄牌警告。第81分钟,湖北队反击,大巴接队友边路传中,将球打偏。之后广州队换人,用30号卢琳换下26号吴坪枫。第84分钟,湖北队进行人员调整,用30号张啸笑换下2号王圣。换上一名前锋加强进攻。

  第86分钟,郜林与主裁争执获得一张黄牌,2分钟后,广州恒大作出最后一名人员调整,23号李智塱换下29号郜林。下半时补时4分钟,第91分钟梅方在防守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经过4分钟的补时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1战胜湖北东方国旅。

  湖北队首发:2-王圣(84’ 30-张啸笑) 3-蔡曦 6-埃韦顿 9-罗德里格斯 10-姚翰林 15-梅方 16-吴龑 18-李行(61’ 8-郑斌) 26-柯钊 28-周燎 37-莱奥(50’36-刘舜)

  广州广汽队:3-李岩、7-冯俊彦、9-比利、14-李建华、16-吴坪枫(81’30-卢琳)、28-郑智、29-郜林(88’23-李智塱)、31-穆里奇、32-孙祥、22-李帅、10-梅尔坎(45’13-唐德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