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国将全力申办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 英格兰退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6日15:18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5个月前提出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美国,15日宣布退出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竞争,将全力投入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

    就在美国宣布上述决定后几分钟,英格兰宣布将退出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行列。

    上述两个申办者的这一举动意味着2018年世界杯将肯定在欧洲上演,因为目前申办这届世界杯的国家(地区)均来自欧洲,分别为英格兰、俄罗斯和联合申办的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荷兰。

    这样,美国将同来自亚洲足联的4个国家澳大利亚、日本、卡塔尔和韩国一起争办2022年世界杯的承办权。

    国际足联将于今年12月2日在苏黎世举行的执委会会议上,决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地。

    美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负责人苏·古拉蒂称,美国把申办工作集中在2022年世界杯上有利于在申办最后阶段目标明确。

    美国最近一次承办世界杯是在1994年,而日本和韩国在2002年联合举办了一届世界杯。(完)2010/10/16 15: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