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姜坤双手猛击外援胸部染红 布帅将魔咒越演越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16日17:17

    搜狐体育讯 客战长春,输掉比赛,输掉阻止鲁能提前夺冠的筹码,这对于踌躇满志的上海申花队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打击。输掉比赛无可厚非,然而本场比赛申花输球又输人,姜坤由于不理智染红在身,拳击长春外援的行为令人难以接受。

  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死磕一般的较量,由于近来三年申花都从未在长春取胜,即便是在长春亚泰队最动荡的2008年,申花依旧被逼平。但这似乎都与布帅无关,于是此役并发长春,布拉泽维奇高声阔论要拿下长春。但长春亚泰自然不甘主场落败,本赛季战绩不佳的他们力争远离保级区。从这样的背景来看这样的比赛火爆程度绝不会小。

  纵观本场比赛,两队的确演绎出你争我夺的死拼架势,申花队开局表现不错,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利用反击先声夺人,但这样的势头很快被张文钊的进球改变,扳平比分后查长春亚泰队全队被激活,中场前克劳迪内将比分反超。这样的结果显然是申花队不愿意看到的,但申花全队上下一时间似乎束手无策,从下半场的状态可看出中场休息时布帅并没有灵招妙药。

幻灯:张文钊桃心手势庆祝进球

  下半场一上来长春队就逼得一个角球,长春队似乎越打气势越盛,杜震宇的个人能力颇为出色,他牵制了申花队的防守,对于申花来说,如何冻结杜震宇他们似乎找不到办法,反而长春亚泰队很好的冻结了里亚斯科斯。下半场第8分钟,戴琳和克劳迪内在后场纠缠在了一起,裁判给了上海队后场球 ,这样的判罚令在场的长春球迷极其不满,克劳迪内也很委屈,随后的比赛双方的火药味儿开始升温,再加上全场球迷的呐喊助兴,两队开始剑拔弩张,进攻中都带着火气,紧接着克劳迪内摔倒在地,表情痛苦,杜震宇为队友出头,结果被黄牌警告。

  比赛继续,进攻继续猛烈,又一次争球中,申花队三人夹击克劳迪内,姜坤在混乱中迎面双手推向克劳迪内的胸部,随后在其身后恶意蹬踏,拳脚相加克劳迪内整个人飞了起来,而后摔倒在地,趴在地上长久不起。

  这一幕刚好发生在边裁的眼皮底下,自然难逃裁判法眼,然而裁判还没来得及出牌,申花队众球员以戴琳和姜坤为首将裁判团团围住,情绪激动,与裁判喋喋不休地争论着。然而事实摆在眼前,姜坤被罚下场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说不定赛后还要加罚。此时对于姜坤的行为,长春亚泰队球员也颇为不满,双方险些酝酿出群架的火种,还好工作人员及时上场将两队球员拉开。

  就这样在下半场开场第14分钟,上海申花队的中前场调动核心姜坤就被迫下场,这对于申花队的损失来说无疑是失去了穿针引线的机器,果不其然姜坤被罚下去不久申花队再度丢球,只好将胜利拱手相让。看来布帅不仅难以改变客场逢长春不胜的事实,还将这个魔咒越演越糟。(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