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成都主场3-2险胜延边队 一分之差仍坐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迪
2010年10月16日17: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成都建工地产坐镇主场成都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延边队。成都队凭借上半时李洪洋,以及下半时约翰森、哈里森的进球,主场3:2拿下延边。积分榜上,由于在此之前恒大主场力克对手,成都建工依旧以一分之差排名次席。

  比赛刚刚开始,延边队就把进攻的触角深入到了主队的禁区,开场第1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第一点被成都队员顶出。第5分钟,约翰森边路快速传中,门前包抄的布兰登晚了一步,被对方防守队员先一步踢出底线。不过成都的进球并没有来的太晚,在全场一万多球迷的助威中,李洪洋将比分改写,第6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存边路传到禁区,约翰森中路灵巧的将皮球变向给门前的李洪洋,后者顺势将皮球打进,成都队1:0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延边拿球失误被成都队员将球长传给前场的约翰森,在底线延边队员将皮球踢出底线,成都队又获得角球,王存主罚,第一点被延边队员顶出,皮球飞到邹鹏脚下,邹鹏 30多米之外的撩射,惊出对手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十几分钟,双方的火药味十足。第20分钟,成都又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存主罚,皮球掉进禁区,布兰登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未能碰到皮球。在丢失一球之后的延边队并没有示弱,接球后快速反击,大脚开到前场,可惜皮球传大了。领先之后的成都,依旧攻势不减,第26分钟,哈里森过顶长传给约翰森,不过,对方守门员率先将皮球拿到。

  就在成都队大举进攻的时候,第29分钟,延边队将比分扳平。延边队员传球给禁区前沿的卢杜拉,后者面对成都门将与后卫的防守失误,一脚捅射,将皮球轻松打进,比分变成1:1。成都队随后便有机会将比分改写,角球发远点,布兰登头球擦边网而出,遗憾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扳平比分之后,客队反倒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卢杜拉与白胜虎频频给成都的后方制造着麻烦。第41分钟,成都打快速反击,延边队防守队员战术犯规,绊倒了快速进攻的布兰登,主裁判罚前场任意球。哈里森一脚大力电梯球,擦近门柱而出。随后双方未能将比分改写,以1: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一开场成都队便又获得梦幻开局,46分钟,成都队员后场一脚吊顶长传,力道刚好,皮球落在对方守门员与防守队员中间,约翰森轻松的一脚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1.在比赛的进程当中,表演的舞龙队也在做着赛后庆典的最后准备。延边队并没有让亢奋的成都球迷兴奋太久,第59分钟,延边队再次将比分扳平。朴成右路传中,门前第一点包抄的许波没能碰到皮球,而身后包抄的卢杜拉则再次捡漏,将皮球打进,比分变成2:2.

  比赛进行到68分钟,成都队做出换人调正,老将邹侑根换下邹鹏替补出场,也迎来了全场球迷热烈的掌声。第71分钟,成都队获得绝佳的机会,邹侑根拿球后一脚妙传,找到前场的石俊,后者将皮球传到右路,右路接球队员将皮球掉到禁区,抢点的队员未能顶到皮球,错失进球良机。

  第75分钟,延边队员出现严重失误,延边后卫传给门将的皮球传大了,被禁区的哈里森捡漏将皮球打进空门,成都队再次将比分领先,3:2。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的火药味也逐渐的浓烈,80分钟朴成的犯规,引发了全场的一次小混乱。随后,朴成被国青队长小将金敬道换下。落后的延边并没有就此放弃,第86分钟,卢杜拉奋力地飞身头球,被宋振瑜拿到。比赛进入到补时的阶段,双方对于三分的争夺依旧没有结束,延边队前场犯规不断。临近尾声,成都获得角球,由老将邹侑根主罚,皮球传出后被延边防守队员断下,未能再次改写比分。随着主裁判的哨响,成都以3:2拿下对手,赢得了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的胜利。随着比赛的结束,久候的成都球迷、队员、教练们也迎来了冲超庆典的第一场。(搜狐体育 刘迪)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