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高兴完成207C新动作 盼跳水队亚运再辉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6日17:15

  中新网重庆10月16日电 (孟幻)16日,在全国跳水锦标赛男子三米板的决赛中,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何冲一路领先,力压陕西名将秦凯,摘得桂冠。海军选手张新华位列第三。

  当天下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冠军争夺战无疑是何冲与秦凯的巅峰对决。三轮跳水动作过后,何冲以268.30分占据榜首,与位列第二的秦凯相差1分。在比赛进行到第五跳时,何冲选择难度系数为3.5的新动作207C,动作完成质量很高,获得89.25分,稳固了自己的榜首地位。

  经过6轮比赛之后,何冲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550.50分问鼎冠军。秦凯则以534.20分摘得银牌,张新华以507.10分勇夺铜牌。

  赛后,见惯各大比赛场面的何冲坦言,由于许久没有与秦凯对决,这次的比赛他觉得有些紧张。“整个比赛动作完成比较正常,最开心的是可以完成207C的新动作”,何冲说,他希望能通过国内比赛多锻炼新动作,好在国际大赛中使用。

  对于即将开赛的广州亚运会,获得男子三米板前三名的运动员均表示,他们会尽力备赛,努力做到最好。何冲说,他有信心中国跳水队能延续上届亚运会的辉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