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越南代表团名单确定 260名运动员将战广州亚运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勍
2010年10月16日17:23

    新华社河内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勍)据越南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公布的最新消息,参加在中国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的越南体育代表团名单已经确定,共有260名运动员将参加本届亚运会的29个项目比赛。越南体育总局副总局长黎贵凤将担任越南体育代表团团长。

    参加本届亚运会的越南体育代表团共392人,除260名运动员外,还包括132名官员、教练、医务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越南体育代表团将参加亚运会29个大项目中的211个小项比赛,其中包括羽毛球、跆拳道、空手道、藤球、柔道等。

    据了解,越南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夺得4到6枚金牌。越南选手的优势项目主要有空手道、跆拳道、射击、国际象棋和象棋等。(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