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专家透露高洪波偷师米卢 呼吁别捧杀冯仁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6日18: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请来重量级嘉宾坐客,新任国足技术官员郝清走进《绝对幕后》板块,就近期中国队的热身赛表现,新一届国家队的建设,以及少帅高洪波的工作状况,与观众进行了一番交流。

  热身赛以我为主 战术心理准备充分

  “我昨天到了淄博,请了一位国际知名的青训专家,给我们中国足协搞了一个青少年精英教练培训班。”作为国足的技术官员,郝清开场便向观众介绍了自己最新的一项工作。近期国足连续与叙利亚队和乌拉圭队进行了热身赛,“我们这次的准备不是针对叙利亚或者乌拉圭,而是针对我们自己。一切都为了备战亚洲杯,对于比赛的结果并没有放在第一位。所以也不是太顾及对手。”提到赛前准备,郝清表示他们只是针对弗兰、苏亚雷斯等世界一流球星做了写分析,适当安排了些战术,其他都是以自我为主的。

  谈到哪一场友谊赛对球队帮助更大,郝清认为不能突出地去强调哪一场的作用,“近期的目标来看,对叙利亚的比赛可能会有更直接的帮助。但与乌拉圭的比赛,则能够让中国队现在的实力和世界先进水平之间有一个对照。”赛前,包括高洪波、郝清在内的教练团队无论在队员们的战术和心理层面,都做了非常认真的准备,“希望队员放开,不要太在乎对手和我们的差距,而是要把技战术能力发挥出来。当然也非常希望队员能在这样的比赛中胜利,对于提升自信心很有帮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