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于涛:遭逆转因心态变化 夺冠无望是我们没踢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6日18: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6日长春报道) 上海申花本赛季真的要四大皆空了,客场1-3输给长春亚泰之后,他们也许只能眼睁睁看着山东鲁能提前四轮加冕。申花队长于涛赛后神情落寞,他说可能是我们自己表现不够好,否则也不可能让对手这么早登顶吧。

  上海申花一度拥有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不久冯仁亮、姜坤、吴曦就打出精彩配合,吴曦在禁区内完成致命一击,可惜好景不长,亚泰队追回1球后,申花队心理防线崩溃。于涛赛后说,“我们开局打的还是不错,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但是我们的精力不够集中,对手很快追平了比分,到了下半场全队的心理出现了一些问题,最终导致输掉了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当中,申花队的战术核心姜坤在比赛中肘击对手吃到红牌,这也决定了申花队再也无力回天,对于那张红牌于涛说:“当时的情况比较混乱,我也没有看清楚,可能是一次技术犯规吧。”

  作为一支南方球队,长春接近零度的气温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是输球的于涛并没有找客观的原因,他说:“我觉得天气还可以接受的,我们上半场还是不错的,先进了球,但可能丢球后心态出现了问题,最终一泻千里。”

  山东鲁能只要在客场击败河南建业,他们就将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当于涛被问及申花是否还有夺冠可能时,他显得有点黯然神伤,“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可能是我们自己没有踢好,关键还是自己的问题,如果我们踢的好,鲁能可能也不会这么早夺冠。”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