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广州移植原汁原味火箭镜头 姚明:新馆打球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0月16日19: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6日广州报道)今天晚上,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在全新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比赛,这是2010年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

  广州的比赛,火箭队是作为主队出现,而赛前也播放了原汁原味的火箭入场视频,“红色升起”(red rising),制作精良的视频,让现场球迷激动万分。

  赛前,网队的法尔玛和姚明再次成为球队代言人发言。“你好,广州(中文)”。法玛尔说,“我代表自己,球队,向大家问好。我们在这个旅行中非常好,游览了美丽的国家,谢谢所有人的款待,让我们好好享受比赛吧。”

  姚明也在现场发言。“欢迎大家来到全新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观看季前赛,我也很高兴在这里进行篮球比赛。”姚明说,“希望大家享受今晚的比赛,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比赛开始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