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现场-洛佩兹三次硬吃姚明 火箭开场连续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10月16日1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上,火箭与篮网将移师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2010年NBA中国赛的第二场较量。在北京站的比赛中,火箭91-81击败篮网,但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姚明的上场时间从之前的12分钟增加到近19分钟。阿帅已经承诺广州站的比赛将会保持姚明的上场时间不变,届时姚明VS洛佩兹以及双方在篮下的较量必然会是场上最大的焦点,同时也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首节比赛开始后,篮网率先进攻,奥特洛跳投命中。随后火箭的进攻中姚明接球得手,面对洛佩兹的封堵,姚明坚决的单打篮下命中。不过,随后洛佩兹采用同样的进攻手段在姚明身上复仇成功。洛佩兹的表演还不算完,随后洛佩兹的两次机会仍旧这样打姚明,虽然洛佩兹力量不占优势,但灵活的脚步让姚明防不胜防。现场的解说也直言,姚明现在就怕这种灵活的中锋。

  接下来的两次进攻中,火箭其他球员也连续遭到羞辱。先是海耶斯的背后妙传,巴蒂尔上篮被洛佩兹封盖,接着马丁突破抛投,被乔-史密斯一掌扇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