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首节战报:姚明2分米勒首秀抢眼 火箭26-20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6日20:16
中国赛广州站火箭VS篮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6日,火箭和篮网来到了广州的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中国赛的第二场比赛。赛前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这场比赛他会按照常规赛的强度来进行。

  姚明勾手单打洛佩斯 海耶斯成火箭主攻点

  开场比赛篮网赢得了进攻的机会,随后奥特洛跳投命中了全场的第一分。姚明进攻端得球后背身单打洛佩斯,一个转身勾手拿下2分,不过在防守端他还未完全恢复的脚步也不能够阻止洛佩斯,后者很快得到了6分帮助篮网以12-9领先火箭队。海耶斯进攻端发威,在制造95年老状元乔-史密斯的犯规两罚一中后已经拿下了6分。本节还有6分01秒,布拉德-米勒换下了姚明,此时双方16平。

  米勒首秀表现抢眼 火箭单节领先篮网

  这是布拉德-米勒在火箭队的第一次亮相。虽然很快他就收到了一次犯规,但是接下来他成功的防住了洛佩斯的单打,并且不久之后接巴丁格的助攻命中了一个中投,帮助火箭以24-20领先篮网。随后米勒又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两罚两中。最终火箭队以26-20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米勒拿到了4分

  火箭首发阵容:姚明、查克-海耶斯、巴蒂尔、凯文-马丁、布鲁克斯;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斯、乔-史密斯、奥特洛、莫罗、德文-哈里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