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唐尧东赛前低调惜字如金 鲁能若夺冠赵鹏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6日2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6日 郑州报道)在鲁能踩场之前,河南建业也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备战。赵鹏在赛前表示,河南没有压力,踢好比赛就行了,如果鲁能在郑州夺冠,他将会送上祝福。

唐尧东踌躇满志(查看组图)

  建业方面为了激励球队争夺亚冠名额,赛前追加了赢球奖,奖金达百万之巨。河南目前积33分位列联赛第8,主场如果输给鲁能,将会被争夺亚冠的集团军甩下。虽然球队形势严峻,不过训练中河南方面表现得很轻松,队员依然有说有笑,买提江还在训练后拍摄了个人颠球秀。

  赵鹏在问及球队的重奖时表示,“以前我们也有过这种情况,听说最后几场也加了赢球奖,但不管多少钱,作为球员就是要打好比赛。比赛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压力,尤其是在我们主场,打好比赛发挥出我们的水平就行了。”

  目前的鲁能已经是准冠军,对于和准冠军交手,赵鹏说,“鲁能队中韩鹏和周海滨我们都是不错的朋友,在国家队也比较了解。鲁能毕竟是冠军球队,希望我们双方都能踢出精彩的比赛。”

  如果鲁能明天击败河南,将会在航海体育场夺冠。赵鹏回应说,“他们夺不夺冠,我们不去考虑,还是踢好自己的球。鲁能如果真的要是在郑州夺冠,我会去恭喜和祝贺他们。”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非常重要,主帅唐尧东并不愿再赛前多说什么,他也惜字如金,“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