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球迷混水摸鱼被驱逐 工体安保面临严峻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6日2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6日报道)尽管今天只是赛前训练而已,但是由于客队是天津队,工体史前无例地在赛前就安保大批保安执勤并维持秩序。工体15号看台与22看台两个能够直接通往内场的入口,都被重兵把守,众多国安球迷赶来围堵天津队员,无奈最终因为安保的严密失去了机会。

小马丁边路狂飙(查看组图)

  京津德比的火爆程度无需赘言,面对这样一场敏感异常的比赛,同时又存在亚冠名额争夺的背景,北京城上上下下几乎都感受到了压力。最近一个阶段,国安俱乐部连续与市政府、市足协、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领导集体开会,商讨本场比赛安保措施的重要性,一个重要的会议精神就是本场比赛在安保工作绝对不能出现疏漏。事实上去年在工体的京津德比,就出现了场内队员火爆吃红牌,场外球迷泄私愤砸大奔的情况,前车之鉴历历在目,今年京津大战的安保成为各部门一个必须完成的工作。

  今天晚上的工体,各个直接通往内场的入口通通被保安严防死守,无论谁敲门一律是不开门,甚至连国安跟队记者的正常采访,都被告知必须通过俱乐部相关人员才能放行。不过百密一疏,还是有4、5名国安球迷在今天国安的训练课之前,早早假冒记者偷摸混进了场地,随后现场巡逻的安保人员很快发现了这些伪记者,将他们全部驱逐出了场地。

  记者今天在现场还看到了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在国安训练结束之后,杨俊生特意找到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再次强调了明天比赛的敏感性与重要性,在赛风赛纪问题上,杨俊生强调国安队员一定要严格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球迷。

  据记者了解,明天工体球迷入场时,一律不得带软硬包装饮料、打火机等危险品,而在去年京津大战发挥威力的包子与装满水的避孕套,在明天的安检过程中也会被明令禁止。可以想象,在火爆气愤之下,任何一个微小的挑衅行为,都有可能酿成大祸,所以从各个层面的紧张气氛来看,明天工体的安保工作势必面临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