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PTC第六站丁俊晖惜败无缘16强 笑言要去看英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裴超
2010年10月16日21:2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PTC球员巡回赛第六站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表现欠佳,在第三轮中3-4惜败于英国老将宾汉姆,无缘晋级16强,婵联冠军的梦想即被终止。

  本赛季丁俊晖的状态始终起伏不定,尽管在上一站球员巡回赛中夺得冠军,但回到谢菲尔德家门口,小晖再次手感全失。

  本站开始后首个对手迎来格罗夫,丁俊晖艰难的以4-2取胜。第二轮交手年仅20岁的小将海菲尔德,丁俊晖也是在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发力连扳三局,才涉险晋级。

  前两场的大难不死并未使小晖后面的道路变得平坦,终于在第三轮中遭遇英国老将宾汉姆,让小晖3-4败下阵来。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仍然沉浸在比赛的气氛当中,惋惜不已,“决胜局太倒霉了,一点机会也没有,聚集在一起的红球全部炸开了,但角度都不好,我只好防守。”

  丁俊晖英国的住所就是在谢菲尔德,本次巡回赛可谓主场作战,虽然遗憾的止步16强,却并未让小晖的心情变得太遭,“回头叫上张安达和肖国栋两个人中的其中一个去看英冠比赛,他们俩谁输就叫上谁。”日渐成熟的小晖微笑着说。(裴超)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