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上下轻松应对夺冠之战 邓卓翔有望首发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16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6日 郑州报道)今天晚上18点,山东鲁能来到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备战。对于明天的夺冠战役鲁能上下十分轻松,而邓卓翔明天有望首发出场。

鲁能客场轻松备战建业(查看组图)

  此前国足曾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草皮的糟糕情况让鲁能十分担心。鲁能全队一进体育场,就关注起了场地情况,伊万在踩过球场后对草坪感到满意,队员也普遍认为场地没有想象中糟糕,“他们明天是压过场地了,平整了很多。”

  受长春赢球的刺激,鲁能上下出现在球场都非常兴奋,同时也非常轻松,训练中不时传中欢声笑语。对于鲁能来说,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只要再赢一场就将夺冠,队员有理由轻松,这也或许是鲁能在客场取胜的最大保障。队员为了讨个好彩头,纷纷换上了颜色最亮丽的球鞋,训练场上宛如一道彩虹。

  与往常不同,伊万特意在训练前做了动员,他告诉队员:“明天的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我们将为冠军做最后的冲刺!”伊万今天安排的训练也很简单,先是热身和抢圈,随后他安排了射门训练,队员的状态都不错,打进多粒精彩的弧线球。

  此前缺席训练的邓卓翔也出现在球队中,从训练情况看他恢复得不错,不时与队友说笑。在对抗训练中,伊万打乱了主力和替补,让外界无从得知他的部署,球队的阵容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后防线将继续由刘金东、凯塔、卡洛斯和苑维玮组成。

  最大的悬念还是中场,周海滨、崔鹏和安塔尔是绝对主力,只有邓卓翔出战成疑。伊万也在观察邓卓翔的身体状态是否适合出战,不过从训练情况看,邓卓翔的首发概率很大,他被放在了前腰位置,而此前打前腰的李微则打左前卫。而前锋线依然会是韩鹏和莱昂的组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