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罗马尼亚队预赛表现稳定 伊兹巴萨自由操超眭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10月16日2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第四十二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城市鹿特丹举行,中国队之后第三组出场的罗马尼亚队正常发挥得到了228.495分的成绩,超过了意大利暂时排在第二位。而波格拉斯在平衡木上超过邓琳琳获得第一,伊兹巴萨超过了眭禄,暂时获得了自由操的第一。

  罗马尼亚被分在中国队之后进行比赛,尽管目前这支罗马尼亚队的实力和十年前有了较大的差别,但是依旧有个别实力突出的选手能够牢牢把握住比赛机会,取得冠军,北京奥运会上伊兹巴萨就曾经以职业生涯最为完美的一套自由操表现赢得了金牌。

  和中国队一样罗马尼亚队也是从高低杠开始比, 而高低杠是罗马尼亚队的弱项,她们难度最高的选手,去年世锦赛高低杠铜牌得主波格拉斯以6.2分的难度分和14.733分的成绩获得了罗马尼亚队的第一,在高低杠项目上,罗马尼亚得到了56.099分的成绩,尽管这个成绩并不是太好,但是罗马尼亚也是发挥了训练水平,没出现了大的失误。

  之后的平衡木比赛中,上届世锦赛平衡木资格赛第一的波格拉斯再次现象出强劲的实力,以6.4分的成套, 得到了15.266分的成绩,这个成绩超过了中国选手邓琳琳,暂时排名第一。另外四名选手中,有两名出现了掉木失误,另外两名选手正常发挥,得到了56.999分,这个成绩超过了中国队。

  自由操比赛中, 北京奥运会冠军伊兹巴萨拿出了一套完整的自由操,尽管整体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她依旧以6分的难度分和14.776的得分超过了中国选手眭禄暂时排在了自由操资格赛的第一位。

  最后一项跳马比赛中,罗马尼亚没有特别出色的新人涌现,并且跳马的完成质量一直没有得到改善,第一腾空的大分腿和空中姿态较差的问题,一直伴随着罗马尼亚队,数年来,没有改善,这一项上,她们得到了57.899分。

  中国队在资格赛抽签时,凑到早场比赛的下下签,这个下下签并不仅仅是选手很难进入兴奋状态,获得好成绩,而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早场选手将面临裁判更为苛刻的评判。中国队的平衡木无论是难度还是完成质量在罗马尼亚队之上是不争的事实,中国队没有掉下器械的失误,而罗马尼亚队有两次,但是总分却超过了中国队更是一个晚场裁判打分变松的重要佐证之一。

  尽管在罗马尼亚队在进行资格赛的比赛之前,我们就不是太担心她们能在团体上给我们造成多大的威胁,但是晚场比赛的优势在对于各个单项的决赛名单上有着较大的影响。例如,波格拉斯的高低杠在E分上甚至超过了杨伊琳,在平衡木上也超过了邓琳琳,中国队在平衡木比赛中,不仅在完成分上被更加严格的对待,而在难度分的判定上更是遭遇了史无前例的严苛。(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