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训练不惧津记围观 战术演练不设防凸显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6日2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6日报道)晚上6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体内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面对明晚即将打响的京津大战,国安上下充满了必胜的信念,魏克兴表示全队肯定将全力以赴,给所有国安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小马丁边路狂飙(查看组图)

  今天晚上的训练课开始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与总经理高潮都出现在了场边,也体现出高层对本场比赛的重视。不过相对而言国安队员在场上似乎情绪非常轻松,不时出现一些欢声笑语,大战而来却不紧张,显然国安最近的心态调节工作做得不错。

  而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今天有10几家天津媒体到场观看国安训练,和以往相比这简直就是一支异常庞大的队伍,不过魏克兴从始至终对客队媒体都予以非常大的宽容度,整堂训练课无论是热身训练还是分组对抗,全部对客队记者不设防,丝毫不担心自己的战术思路被对手获悉。“两支队伍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应该是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明天的比赛更在于一个心态,在于哪支队伍能够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魏克兴自信异常。

  今天的训练课,魏克兴照例安排了进攻和防守的演练,6名队员在助理教练王少磊的带领先,进行着后场争顶高空球的演练。而在另外半块场地,魏克兴亲自上阵安排中前场队员进行边路传中与中路包抄的训练。随后魏克兴又将所有队员叫到一起,打起了分组对抗,不过运动量并不大,这也和赛前需要体能恢复有关。

  明天国安和天津的这场焦点战役,很大程度能够决定下赛季亚冠名额的争夺,目前天津北京分列积分榜第三和第四,天津仅仅比北京多出1分。面对如此胶着的形势,魏克兴似乎却并不在意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我觉得从我们国安这边来看,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两个队伍都是中超强队,应该坚持的一点就是为到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