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两大将停赛恐带来隐患 魏克兴自信战将充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6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6日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体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面对明晚京津德比焦点一役,国安上下普遍充满信心,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将力争用一场胜利来回报到场球迷的支持。

  与此同时,本场比赛国安却不得不面临两员大将停赛的残酷事实,后防大将张永海与边路快马王长庆在客场与杭州比赛中吃到黄牌,本轮自动停赛一场。应该说张永海的缺阵有些要命,毕竟目前徐云龙与张永海是队内最令人放心的两名中后卫,现在经验丰富的二宝无法出赛,将给国安的后防线带来一丝隐患。不出意外的话,魏克兴将用小将郎征顶替张永海的位置,与队长徐云龙组成中卫搭档。

  而王长庆的缺席,使得魏克兴手里少了比较关键的一个棋子,毕竟最近一阶段王长庆屡屡在替补登场之后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在小格受伤的背景之下,王长庆的作用也比较重要,毕竟后者在边路的突破是国安比较有把握的一招。

  不过今天在训练场上,魏克兴对记者的询问却显得异常自信,在他看来,两员大将的缺阵虽然带来一丝影响,不过无法干扰这场比赛国安的备战。“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各个队伍都会有球员因为伤病或者停赛而打不了。我们国安今年人手比较充沛,30多个球员还是给教练组留下了比较充分的挑选余地,教练组肯定会挑出最为适合的队员打比赛”。

  今天身穿便服的张永海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给国安队友加油打气,在天津队员进场准备热身之前,张永海也和好友陈涛和曹阳交谈甚欢。“我的停赛对球队应该影响不大吧,毕竟国安是一个整体,我们踢的是整体足球,我非常相信我的队友。”张永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