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阿帅称将增加姚明时间 不会为巨人复出改变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0月16日22:15

视频:姚明高效发挥砍10分 中国赛火箭6人上双再破网
姚明秀转身勾手 全场8中5 巴蒂尔罕见双手灌篮


中国赛广州站火箭VS篮网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视频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6日广州报道)今天晚上,火箭队在全新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以95-85击败新泽西网队,这是2010年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比赛,可以看看我们的球队怎么样,姚上场了,米勒和洛瑞回来了,我们可以看看球队怎么样,所以我感到满意。”阿帅说。

  火箭队上个赛季的节奏更快,随着姚明的回归,火箭也许存在调整的问题。不过,阿帅表示,姚明适应快速攻防没问题。

  “我们仍然会象上赛季一样,不同点是姚明姚明回来,我们可以效仿当年湖人一样,卡里姆(贾巴尔)在中锋位置上,但是湖人仍然可以快速攻防。”阿帅说,“我想姚和我们的快速可以共存,我们可以做到这样,他可以做到这样。他会适应这样的战术。而且他也没必要将所有的东西承载在自己的肩上,我们还可以有不同的战术。”

  对于新赛季的准备情况,阿帅表示,球队已经接近准备好了。“我们接近了,我不知道是否完全准备好。”阿帅说,“要知道,我们有很多的旅行,我们昨天训练得很不错,我们今天打得很稳定,我们接近准备好了,现在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姚下一场比赛也会打更多的时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