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新援防守成唯一亮点 康特尼李迷失辜负期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16日22:17

视频:姚明高效发挥砍10分 中国赛火箭6人上双再破网
姚明秀转身勾手 全场8中5 巴蒂尔罕见双手灌篮


中国赛广州站火箭VS篮网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视频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火箭与篮网将移师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2010年NBA中国赛的第二场较量。最终火箭以95-85再次击败篮网,上赛季效力篮网的火箭新援康特尼-李替补上场23分钟,8投3中得到7分6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虽然统计数据还算不错,但本场比赛康特尼-李却没能打出火箭期望的效果。

  上一场比赛康特尼-李因紧张慢热,直到比赛最后一节才打出了效率。本场比赛首节末尾替补上场后,康特尼-李显得异常兴奋,首次拿球就直接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可惜未能命中。随后火箭快攻反击,这本是李的拿手绝活,但他的上篮却被对手干扰偏出。康特尼-李两次罚球全部不中,接着又是一次跳投弹筐而出。

  但是前两两投不中没有损害李攻击篮筐的信心,第二节开场他就和队友快攻配合上篮得分。第二节还有6分多钟,康特尼-李再次抢到进攻篮板篮下补投得手。但在上半场10分钟上场时间内,康特尼-李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技术全面性,而且还暴露出了和队友配合缺乏默契的缺陷。对于康特尼-李来说,火箭需要的是他在外线的出色防守,以及在进攻端扮演第二阵容的指挥官角色,而不是一个只能抢快攻的单一得分手。

  最后一节康特尼-李重新上场后迅速在外线找到感觉,接到洛瑞分球后张手就是一记三分中的。但在随后上篮遭到洛佩兹封盖后,康特尼-李在进攻端完全迷失。在和队友们还缺乏相互了解的情况下,康特尼-李本该更多的主动为队友创造机会,从而赢得队友的信任和支持。但除了在防守端表现的非常积极主动外,康特尼-李根本没有打出自己万金油的特长,两次投篮全部都偏出篮筐。(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