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声称状态恢复如同爬坡 发布会遭遇雷人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0月16日22:43

视频:姚明高效发挥砍10分 中国赛火箭6人上双再破网
姚明秀转身勾手 全场8中5 巴蒂尔罕见双手灌篮


中国赛广州站火箭VS篮网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视频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6日广州报道)今天晚上,火箭队在全新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以95-85击败新泽西网队,这是2010年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

  这场比赛姚明再次上场18分钟,拿下10分5个篮板球,赛后他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姚明谈到了自己这两场比赛的身体情况。“从上场时间上,我们都是按照原来的恢复计划,在增加,从我来之前的12分钟到现在的18分钟,回去后增加到24分钟,循序渐进,根据身体反应。”姚明说,当然,我现在身体反应现在还不错。另外还有一些看不到的东西,根身体反应无关。比赛阅读,身体感觉,协调性,慢慢一步一步吧。”

  布拉德-米勒的复出,让姚明感到压力有所减小。“布拉德-米勒上场后,很不容易,训练开始前自己训练扭伤,第一次打正式比赛,有这样状态不容易。”姚明说,“我们风格不同,我们在场上时可以形成不同的风格。”

  这场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到现场,现场气氛也很热烈。有记者问姚明,新起用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和丰田中心哪个更像主场。对此,姚明笑了。

  ”你是让我得罪人啊?”姚明说,“因为季前赛在休斯顿不会看到那么热烈,作为季前赛,有这种盛况,每个球员都喜欢看到很多球迷来打球,这样让我们更有动力,这种情况,至少在常规赛才能看得见。”

  对于自己新赛季的准备,姚明表示,状态恢复会像爬坡一样,非常艰难。“我基本上还要拿常规赛10几场20几场恢复,希望这些可以越来越好,靠季前赛不够,包括训练。”姚明说,“我希望是爬坡的过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