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梅西引领球星品牌潮人风 小贝夫妻开店(图)

马尔蒂尼维埃里Sweet-Years
1/11

马尔蒂尼维埃里Sweet-Years

2010年10月16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现在越来越的足球运动员不仅有着自己的事业生涯,更是在足球场外有着自己的事业,依靠着自己的个人影响力,打造自己属于自己的品牌。在欧洲足坛,这样的例子有很多,譬如C罗,他在加盟皇家马德里前就有了属于自己的CR7品牌,加盟伯纳乌之后,又开创了CR9品牌;像C罗这样有自己品牌的巨星还有很多,杰拉德、费迪南德、埃托奥以及马尔蒂尼等球星也都有属于自己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也准备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有消息称梅西主创的品牌最早将于明年夏天面世。所以,借梅西推出自己品牌之时,搜狐体育带您回顾一下其他巨星的品牌,以供读者饕餮:

  马尔蒂尼和维埃里

  与C罗相比,马尔蒂尼并不算世界超一流球星,但是忠诚却是他的代名词。在AC米兰,从始到终,风风雨雨伴随米兰内洛20多年,他影响着米兰一代又一代。值得一提的是,马尔蒂尼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与他的国家队队友维埃里推出属于他们的品牌Sweet Years,在意大利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目前他们正准备将这个品牌打入西班牙市场,据悉巴塞罗那小将博杨就是这个品牌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