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吴伟安:京津战应成为中超榜样 渴望客场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6日2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出征客场的天津泰达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17日在这里与国安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左路大将吴伟安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中超比赛都能像京津之战一样火爆。

  作为队中的老大哥,吴伟安在随泰达队征战的这些年中,对京津德比的气氛和意义有着比年轻队员更深的了解。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吴伟安说:“其实抛开这场比赛的特殊性来看,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是非常激烈、非常火爆的,我们大家都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在我看来,所有的中超比赛都应该像京津之战一样。”

  与国安一役,事关明年的亚冠名额,也事关联赛的最终排名,吴伟安从队员的角度谈了球队对这场比赛的态度,“对于这么重要的比赛,作为球员来说肯定希望有更多的表现,所以我现在也特别兴奋。而且经历了这么多年,也知道这种比赛应该怎么踢,已经有不少的经验。”至于主教练阿里汉有没有特别的安排,吴伟安说:“可能他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也知道京津之战的意义,作为教练组,他们所做的主要就是给大家减压,还是那句话,对北京不需要太多的动员。”

  如果能战平或战胜国安队,泰达队就能得以继续保持三甲席位,对这一点,队员们比谁都清楚,“我觉得作为球员,一定希望想在客场全取三分,不论是为了进入亚冠,还是为了争取联赛最后的好名次,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都将极大地增强我们的自信心,同时也会帮助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